星期二, 5月 10, 2011

假如愛有天意 (留給你的情書)

在你還未拿定主意的期間,怕自己的胡謅會造成你心理上的負擔,讓你覺得心煩,也覺得自己這樣有出口術之嫌。所以,曾經一度想要暫停更新網誌。但最後還是偷偷地貼上,宣洩心中情緒。

偷偷地貼,目的就是不想被你發現吧。但當你真的沒發現時,心裡面竟然感到有點失望。這一種想要你知,又不想要直接告訴你的心情,還真是有點糟糕。

觀乎過去的成敗並無出現一致的地方,所以我把這一切結果視為天意的一種。就像是你說的,是你的,無論怎樣,最終都是你的。

假如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話,我的心情是否可以傳達得到,都應該是祂的安排吧。

所以,我就把以下這一番話假手於上天傳遞: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但假如你真的喜歡我,我也希望你跟她之間的關係結束以後,我們才去開展。


後記:
雖然標明說是留給你的情書,但是自己的心意在過去的一段日子應該都是坦然地暴露於這陽光底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