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11

被刪了?

上網尋找否證自己的方法時,發現有許多痴男怨女都問過相同的問題。

其實,在Messenger中,當你選擇「工具」,然後再選擇「選項」以後,會有一個方塊彈出來,點選方塊左邊的一欄一項叫「隱私」的項目。在這個項目以下,有一項叫連絡人清單。只要檢視這個清單,就可以知道有誰把你加進他的聯絡人清單中。換言之,清單中沒有名字的人就是把你刪除了。

這個方法是我把他在聯絡人清單中刪除以後,後悔了,想把他加回去卻不得其果時,向他求助,然後他從網上為我找來解決方法的其中幾個步驟。自此以後,我偶爾會來查探自己是不是仍存在於他的聯絡人清單之中。

不過,這個檢查結果並非百分百準確。偶爾會出現朋友加了你的名字以後,還是沒有在名單中顯示出來的情況。然而,這一點好像只出現在2010年以後,由你主動加進聯絡人清單的人士中。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些在2010年以後新加的朋友,即使他們已把你加進聯絡人清單中,亦不會顯示出來。到底是MSN的錯,還是你真的不在他們的聯絡人清單中,即無法知曉。

基於這一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刪走了。

我想如果有人以肯定的口吻跟我說,我被刪走了。大概我也會信以為真吧。到底他會因為對女友的罪咎感而疏遠我到一個什麼地步,我根本就估計不到。我甚至懷疑,如果他女友以不跟「第三者」聯絡作和好如初的條件,他也會毫不考慮的答允吧。或者,當他說「罪咎感」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淪為他與其女友鬥爭的道具了。只是,我很想問一句:「你有考慮過被利用的我的心情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