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0, 2011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水星人

自John Gary於1992年出版了《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以後,男人和女人都變成了來自不同星球的生物,然後不知因何就裡在地球共同生活。

你說,我不像一般的香港女孩子。我卻認為我跟一般的女人沒什麼分別。

因為我是個醋罈子。看見你跟其他女孩聊得開開心心的,心裡面就會覺得不舒服。

我也同樣不懂得火星人的心理。問你為什麼會取笑自己蠢,你總是避而不答。因為,我覺得你一點也不蠢,所以我也會跟其他水星人一樣,自己胡亂猜測答案。然後,把問題都攬到自己身上。故此,我會猜想,令你自嘲是因為我嗎?你覺得我過去說的話,都像那段短片說的一樣,是哄你的技倆嗎?

同樣地,當你因為想獨處而對我冷淡的時候,我也總會聯想到,你是不是已經對我生厭了。

基於以上種種,我可以跟你說,我只是一個普通不過的水星人,同樣擁有著一般水星人的壞習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