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0, 2012

老鬼總是說我太煩人,而且是沒自知之明的煩,所以我才無法留住他們任何一個。雖然很想問問你的意見,但你會如實告訴我嗎?

面對你,越來越不知克制。想要發脾氣的時候,就會對你發脾氣;想要跟你說話的時候,就要跟你說話。若然好幾天都無法對話,必定會對你抱怨。每次跟你抱怨,然後發現你真的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又會感到一絲絲愧疚。因為每次向你發出抱怨之前,心裡面不知怨恨你多少遍;抱怨以後,又覺得自己沒有埋怨的資格。而且每次都一定對自己說,以後都不要再找你了。結果,每次說完的第二天就反悔了。

過去的好幾個月都是這樣循環運轉。想一想,即使平常我沒有要求你些什麼,但面對這個循環,也足以令人心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