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9, 2012

從失眠至他瓜哥

自跟他鬧得不愉快,至情人節後決定退下來,失眠的時間變得越來越長。因為近來已經變成每天只睡上三至四小時,所以日間精神散渙的情況也越來越多。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因你而得的失眠症,可以因為他而治癒。又為什麼只有他能治癒這個毛病呢?因為這毛病,曾經想過早一點跟他和好。但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就算和好了,我的毛病還是能夠像從前一樣治癒嗎?對此,我也一直存疑。於是,還是按兵不動。

昨天晚上,Taguage(他瓜哥)中有人提到二月二十九日是女性表白日,女士可以大膽的向心儀的男士表白示愛,並且原則上男士必須答應。如果男士不答應的話,則要付給女士一定數量的傷心補償金。此題目一出,他瓜哥裡面的女孩都變得異常興奮,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都靠在一起討論第二天要如何從男士們身上搾一餐。那熱鬧的氣氛掃走了近日的陰霾。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笑過。或者是因為心情舒緩了,所以晚上也睡得很安穩。

儘管他瓜哥裡大多數都是內地人士,不過他們實在是讓我眼界大開。一直以為,大王是我識的男性朋友中,無論是外表,財富或智慧都是頭三甲的人士。但在他瓜哥裡,我認識了一個在外國長大,年僅十四歲就走進大學門檻的上海人。因為他比大王還要年輕,所以外表也有著一定優勢。正因為他在每一方面都比大王優秀,所以我取笑說他是個大魔王。能夠向這樣的一個人撒嬌,然後被他哄,感覺還真是一件賞心樂事。

打算在這裡暫時休養生息,然後再決定以後要做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