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12

你是最好的,也是最殘忍的存在

你問我說,要不要他來向我交代清楚。那一刻,我真的極為感動。因為,我一直都希望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物,在我被欺負的時候,會走出來為我作主,替我說一句話。

只不過,這句說話出自於你的口中,則變成另一個諷刺性的場面。情況就猶如他一邊說希望我生活快樂,一邊令我感到生活是絕望的一樣。

在我的眼裡,我和你的情況,跟他並無太多不同之處。同樣地,我都是等待著一個不再愛我的男人再愛我一次。錯的不是你,也不是他,而是我自己。既然你從來都沒有向我交代過一句,為什麼你會想到要他給我一個交代?

其實,比起他靜靜地結交新女友,你的消聲匿跡更令我痛不欲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