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12

兩個星期的約定

我從來沒想過他會令我有個快樂的生日,但是我更加沒料到他會令我的生日變得傷心欲絕。

半夜時份,跟他坦承了自己的想法。只可惜一直都沒有等到回覆。望著他有如望著最近的選情,每隔一兩天總有更壞的消息。心裡面感到更難過。

不希望自己的生日因為他而蒙上一層灰,但要依靠自己一個扭轉現有情況又感到很乏力。於是,儘管我沒有信心你會出手救助,我還是向你求救,而條件是我只依賴你這兩個星期。兩個星期過後,我絕對會讓你自由的。

然後,難得你慈心大發,陪了我一個下午。雖然你說的某些事情,我似懂非懂,但因為你,我才可以快速地做決定。或者正如你所說的,我沒有能力堅持到底。不過,我會努力的。

另外,當你問我是否需要開口幫忙要他交代清楚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能夠再一次被你憐愛,令這撕心的痛苦也變得物有所值。


後記:
他在聖誕賀卡寫的說話,變成是最具諷刺性的賀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