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1, 2011

跟自己對話

都說自己退步了,所以才無法抽離「自己」這個角色,好好地問自己:我還愛他嗎?

隱隱約約地感覺到,這份感情已經走到最尾的階段。現實一件接一件的展露,就像是有人用刀從自己身上一片一片肉割下來一樣。我不得不承認,對於我們而言,這段距離或許是最恰當的。只要再走近一步,跟他之間的美好回憶都會毀壞吧;只要再走近一步,我也無法好好把持住自己吧。我甚至相信,不單單是他,這是任何人也無法跨越的距離。

即使如此,我還是盼望有個人可以跨越這個距離。因為這種矛盾的思維,所以才令自己感到疲憊。想要放棄,又捨不得期待。我不是不相信自己可以令自己得到幸福。然而,我更相信這份幸福比不上「他」所帶給我的。

可以感覺到某棵小苗發芽了。只是,自己不想承認。有句話說,罵人傻瓜的人才是傻瓜。所以,罵你笨蛋的我,也是個笨蛋嘛。竟然如斯輕易地就讓它滋長起來。即使狀態不佳,也可以清楚感受到溫差的距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