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7, 2011

罰抄

每次見他灑脫地說走就走,心裡面就感到爽。因為他,我生活的步調都開始變得紊亂了。他卻若無其事,依然故我。每次想到二人之間的這種差距,不禁叫我懷疑他說的話到底有幾分真,相信他的自己又會不會有點傻。 氣他的氣定神閒,更氣自己的軟弱和天真。明明昨天晚上才決定要為這熾熱的氣氛降一降溫,今天卻連最低的底線都打破了。為了痛改前非,所以得好好懲罰自己。於是,把昨天的決定罰抄了一百遍:

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我以後工作的時間不上網。

配合自己的天真之餘,也好好地替自己洗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