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3, 2011

一個變成兩個

抖著膽去結識你的時候,正好是我決定要離開他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堅強一點,不要再因為他的一舉一動,左右自己的心情,才決定離開那個一直守望的位置。儘管最後失敗了,我仍然努力嘗試,朝著這個目標進發。

可是,還未完全擺脫他的影子,卻已掉進另一個漩渦裡面。

太喜歡跟你聊天的感覺,讓我變得越來越貪婪。明明很清楚,沒有那麼多的話題,還是想要霸佔你所有的時間。等你上網,等你回話的時間變得越來越長,想向你撒嬌,想你哄我。這一切一切都令人越來越難以忍受。這時候,才想起從前的教訓。一個人可以讓你感受到多少的喜樂,同樣地,他可以令你感受到多少的傷痛。

說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依賴別人,才能讓自己感受到喜樂的自己。這對於別人而言,只是一個負擔,對自己也毫無益處。

想要好好重新振作,但又提不起幹勁。想要擺脫一個人已經令我感到筋竭力疲,現在竟然變成了兩個。我怎麼會這樣為難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