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11

My Mr.Freddy Kruege

雖然他帶來了惡夢,但我相信他是今年度,我為自己送上最好的禮物。

因為一時的勇氣所結識的這個人,帶來了不少快樂時光。你比誰都清楚,這些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在接受他人帶來的喜樂的同時,也意味著要接受他帶來的痛苦。他帶來的痛苦,我都硬著頭皮挨過了。我不敢說他帶來的苦頭已經完結了,我也不曉得他在將來還會帶給我什麼痛苦,而他帶來的喜樂是不是足以讓我甘心去忍受,這些都留待日後再慢慢考量。

因為他既然真的如他承諾的回來了,儘管感覺有點走樣了,我還是想要好好享受跟他一起的時間。我就是愛跟他閒扯,我就是喜歡看他笑得像個孩子的臉容。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還有幾次拍照時可以展露這樣的笑面?

有時候,我會懷愐那個約會。就算是受著酒精影響,他還是第一個讓我在初次見面就想要親下去的人。你不懂我有多後悔。為什麼那時候會膽怯呢?雖然我時常說他感覺雖然像是石屎版裡頭的人,但我心底裡也清楚他跟他們之間的分別。況且,我也不是那個時候的我了。

有時候,我會想他或者是上天派來考驗我的執著。所以,無論有多喜歡,我也要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有過多的期待,不要總是想賴在他身邊,不要過於倚賴,不要......。

其實,他帶來的惡夢正正是我超出了界線的警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