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11

教我如何不愛他

聽到他說,買了聖誕禮物給我,而且還附上他的畫作,令我既感動又期待。

雖然我相信要是我沒有先寄禮物給他的話,他應該不會回我禮物的。但是依他的個性,能夠得到回禮,也證明我這名筆友對於他而言,也有一點點份量吧。更何況他還記得應允我的畫作,這亦讓人喜出望外。

前幾天還在想,趁他這個星期忙著應酬各方親朋好友,我可以好好調整一下最近過熱的心情。但一如過去幾次一樣,每當我想要做調整的時候,他都會突然出現,然後讓我樂不可支,教人完完全全捨不得離開他多半步。有時候,我會慶幸他只存在於電腦的另一端,要是我們每天都會朝相見,猶如當年我們的相處狀況,我應該一早就守不住這條底線。而現在亦只是勉力頑抗,別讓自己昏了頭。

跟他的來往,總帶著幾分你過去的影子。雖然心知肚明,他不愛自己,還是忍不住會做夢。這麼的喜歡,相處時明明就應該很緊張的,但事實又剛剛相反。那種寫意的感覺,實在是舒服得讓人受不了。心裡面時常都有一種想法,就是把自己所有的都交給這個人;腦袋裡即時刻提醒自己這是多麼危險的想法。正因為如此,感情和理智的交戰天天也在上演。

但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話,我一定會跟他坦白說,我是多麼高興自己當天有鼓起勇氣結識他。在這差不多一年的時間裡,我是真的愛上他這個人,即使他從來都不是我心目中會愛上的對象。我想那絕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因為既然世界末日來臨,我就再不需要隱藏自己的心意,感情和理智也不用再開戰。

不過,明天不是世界末日,所以我會把這個秘密一直留在自己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