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11

感冒的日子



感冒前的一天,不理老鬼及大王的反對,下定決心買了這個新玩具。他們實在不懂女人的心理呢,女人問男人意見的時候,大多都不是真的想要聽意見,而只是希望他們支持嘛。他們竟然認真的去評估起來。不過念在他們都是為我好,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沒聽他們的。

說真的,我開始質疑大王是我的病星。認識他短短半年,我已經第三次感冒了。今次還要病了好幾天都還沒好。差不多三天假期(一天病假加上自己兩天休假)都花在床上了。要不是趁著昨天早上稍為好一點,急急走入戲院的話,那就白白浪費了這個休假。不過電影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開始頭痛發作。餘下的時間都被折磨得很慘。因此,新玩具儘管到手了,卻沒有什麼時間去好好研究。因為只要我望著螢光幕不夠二十分鐘,頭痛就會加劇。所以不得不放下這個新玩具。我打趣跟大王說,下次見面的時候,我一定要向他撒黃豆。據說撒黃豆有辟邪的作用。

也不知是不是睡得太多的關係,一個晚上竟然做了幾個夢。前兩天的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昨天晚上夢見誤撥了他的電話,而他的電話竟轉到他老家的電話去。他父親在電話氣喘得好厲害。因為太擔心,所以我去了他家探望他父親。我跟他的雙親談了許久。夢裡面他父親沒他說的那麼健康。不知道是不是太憂慮的緣故,竟然從夢裡驚醒過來。醒的時候,心裡邊一面仍然為他父親的健康慌張著,一面暗罵自己是不是太黑心了,竟然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然後合上眼以後,很快地又走進夢鄉。這次夢見跟大王一起到外地公幹兼旅行,但出發當天卻遇上颱風。於是,我們二人走到附近的超級市場購物。而在採購中途,大王突然發脾氣走開了。他走開後沒多久,我就遇上一隻黑色的大妖怪。它因為看到我選購了某些東西而要咀咒我,還說捉到我的話就要殺死我。於是,我就匆匆離開了那個超級市場。後來,我上了一架巴士。在途中,原本想打電話給某人的,但又誤撥了他的號碼。正匆忙想要收線的時候,卻聽到他的聲音。他說他正要打電話給我,然後兩個人就這樣談起來。

大概是因為夢見跟他之間破冰了,所以醒來以後,心情還蠻不錯的。

今早起來,病徵改為流鼻水及咳嗽。看來我這個感冒的日子還得持續好幾天。

後記:
寫完網誌以後,在網上溜達至十一點。早上醒來,發現病情加深了。為健康著想,這幾天要多休息,不能上網了。勿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