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5, 2011

最近開始害怕夜欄人靜的時候,彷彿可以看到築著圍牆的自己,把自己和其他人都分隔開來。感覺痛苦,又無助。

的確,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明明也跟你說過,人,不可以獨處於這個世界。但為什麼我竟不自覺地走上這一條路?而即使早幾年發現了這個徵兆,我還是無法改變這個走勢。

曾經期望他可以把我從這個狀況中解救出來,但時間把信心都沖走了。現在望著這個人,我連開口求救的勇氣都沒有。心底裡懼怕一旦被拒絕,自己就會跌落萬丈深淵,永不超生了。實在不想再回到那個地方去。

忽發奇想。或者我忘了自身是隻妖怪。在精力慢慢粍盡的情況底下,保持人的外表變得越來越困難了。如果是日本的神話,最後就應該化成一縷輕煙,慢慢消失吧。這一點,比起中國神話中,打回原形更好吧。




後記:
心情低落,除了是因為工作上不如意,跟近一個星期天氣陰沉都有關係吧。

1 則留言:

fengshuicentral 說...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