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3, 2011

雖然最近身邊的人都有意無意地為你解釋了過去所發生的事,但是總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失去了平衡。即使我沒改變,但你變得不再投入了。留在這樣的關係當中,令我時常都感到挫折、生氣,和難過。不想再接收這些負面情緒,所以決定離開現在這個位置。直至你想清楚以後,再主動找我為止。如果你有心找我的話,這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吧。

但是更大的可能性是,我們從此就會變成不相干的兩個人。不知道你可曾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直覺告訴我,那天晚上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雖然那時候你肯定地答我說不,但我心裡面隨即想到的是,不想再見面的人或許是我,不是你。如果你也相信星座的話,就應該相信身為雙魚的我的直覺。

離開,變成了一場賭局。賭一賭你從前說的話。如果我真的如你口中所說的,那麼難能可貴,你為什麼會讓我離開?為什麼我對你的信任會跌至谷底?雖然我的賭運一向不濟,但哪又如何?總比我繼續停留在此處,然後一天比一天更討厭你來得好吧。

唯一遺憾的是,來不及讓你了解,我只是一面鏡子。別人如何對待我,我會加倍地奉還。所以,我對你的好,都只是反映了你曾為我所付出的而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