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陶(吉吉)演唱會

今日跟老友看陶(吉吉)演唱會。看至中途,聽見熟悉的歌曲,想起了你。好幾次眼淚差點就掉下來。認識這個歌手,也全因為你。當天,是你介紹我認識這個歌手的。而我聽了他的歌以後,亦深深愛上他的歌。

上一次陶(吉吉)來港開演唱會,因為你,我拋下老友,把演唱會票留了給你。今天,我跟她走過當年我們走過的街道,到同一間食肆進餐。但這一切都不是因為我仍然懷念你。你給我的傷痕,你給我的溫暖,全都已經煙消雲散,再無半點逗留。

再一次聽到那首熟悉的歌曲,想起了你,想起我們現在的狀況,除了無奈以外,我還可以有什麼?到底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開開心心的聊天?我實在不想失去你這個老朋友。但,這是否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後記:
當天晚上夢見你跟我求婚,還來到我家拜會家長。看你一臉羞怯,心裡面偷笑起來。會作這樣的夢,大概是因為那晚實在想你想得太多了(跟老鬼談起你,談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但要是跟你說的話,你會不會以為我對你仍然餘情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