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7, 2006

你好嗎?

很想認識你,卻不知應從何說起。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差不多每天都可以發現你的代號。你總是靜靜地在一旁看我說東道西,從不加以任何意見。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了你?到底你看到的是一個怎樣的我?到底怎樣做才可引你開腔?我縱使有興趣去尋找答案,卻不知應從那一方埋首。

互聯網雖然縮短了地域之間的距離,卻無法把我們拉在一起。我與你之間似近還遠。到底我們是否說得上是認識?我實在不知道應如何回應。

縱使如此,不管你是敵是友,我還是很想跟你打個招呼,很想跟你道謝。

今天的你好嗎?很感激你經常走來探訪我。我是一名懶人,即使有想寫的話題,亦不見得一定會把它寫下來。多謝你總是耐心的等待,也多謝你容忍我的無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