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0, 2011

一個奇遇兩個故事 之 故事二 -- 香水式的對話

因為太興奮,所以明知他人在台灣,我還是忍不住在whatsapp中傳了個短訊跟他說這個奇遇。

我說:「我太興奮,等唔到你係台灣返黎先講你知。」然後再續道:「我今日係更衣室遇到一個G cup嘅女仔呀。第一次係現實見到咋。AV入面就見得多。搞到我忍唔住望多左幾眼。哈哈。」

十五分鐘以後,意外地收到他回覆的短訊,說「tw now」

發現他在線上。於是,我回他的短訊,道:「Oh! U can online at tw」。之後再報告說:「I am having lunch with my friend. So excited to see a G cup girl today.」

隨後收到他的回覆,說「hotel」。

雖然之後,我再留了言,但他應該外出了,所以並沒回覆。

只不過,換作是你,你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如果以香水作比喻的話,這段對話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苦的。因為我們的對話差不多可以說是完全搭不上來。他根本就不是在回應我說的話嘛。因為事前有問過他飛機的班次時間,所以不用他說,我也知道他下午已經身在台灣了。我在短訊中也說了我只是因為太興奮,所以才等不及他回來跟他說呀。

回家以後,再想一想,或者他並不是要提醒我,說他身在台灣,而是向我報個平安吧了。所以才會忽略我說的話。若然如此,我就不應該怪責他沒回應我的說話了。他明明體貼地報上平安,我還怪責他的話,就太不講道理了。因此,這段對話給人的第二個感覺應該是帶有小小的甜味吧。

不過,千萬不要追問我,他是不是那種會向人報平安的人,更不要查究我是否有資格叫他來報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