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0, 2011

一個奇遇兩個故事 之 故事一 -- [十八禁]

昨天在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有個全裸的女子從我面前路過。映入眼簾的,是她那對G Cup巨乳。雖然平常偶爾看AV的時候,也會看到這類巨乳的女士。不過,如此立體地呈現在眼前,則是頭一次。因為乳房的形狀很吸引,而且機會難得,所以我還偷看了好幾次。

望著望著,心裡面有股衝動,想要伸手去量一下。我相信以這個體積,單是一隻手並不足以完全把那個乳房掌握在手中。或者是因為女士年紀不輕了,而且這對乳房的體質也太大,所以敵不過地心吸力的影響,呈現少許下墜的情況。但我覺得這一點對於乳房的美態並沒有太大的影響。而且剛好相反的,這足以證明這對乳房是天然而成,並不是因為後天改造。

作為一個女人,看到這對天造之物也會興奮如此。難怪不少男士們都對女人的胸部如此沉醉。我甚至開始懷疑,要是有男人說不在意女友胸部細小,那絕對是個善意的謊言。

離開更衣室以後,第一時間跟老鬼匯報。老鬼騎騎笑地問我說,怎麼同為女人竟然都會被那雙峰所吸引。我答老鬼道,因為那種視覺上的振撼力實在是非筆墨所可以形容的。雖然我一直都對自己的上圍有信心,但站在那位女士身邊,完全就是小毛見大毛。從前,一直嫌棄自己上圍偏大,覺得有些時候不夠方便。但自昨天遇上那名女士以後,直至現在這刻,我突然覺得自己的上圍其實如同無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