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7, 2008

後宮

波友H每次來的時候,除了對各人球技指指點點以外,亦愛向我推介各男波友。這個團體彷彿成了我的後宮一樣。

若果真如此,R君應該是親王,因為他就像一個賢內助似的。但王后跟親王只有相敬如賓,愛情火花則欠奉。

B君應該是個曾深得我心,但最後被我打進冷宮的「佳麗」。若非必要,實在不想多跟他對話。

W君既為人夫。理應不列入後宮之選,該算是大臣吧。

大小K君,就像是經平常的選妃過程而進宮。雖沒得到王后寵幸,卻樂得消遙自在。

撇除現實狀況的話,F君應該是近期最寵幸的人了。雖然像條軟皮蛇,但正合我的性格。

說回把這個團體說得像個後宮的H君。他必然是我第一個打入後宮的人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