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六年

坐巴士回家時,因一時感觸而哭了起來。

已很久沒為自己哭過。在巴士上哭更是久遠之事。想起來,上次在巴士上哭已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時候因為要跟你分開,心裡覺得很難過,於是在坐位上靜靜地哭起來。

六年,又是六年。

跟在你身邊六年,然後我用六年時間去醫治自己的情傷。或者這是另一場龜兔賽跑,所以看見你走得那麼遠,我也開始有點心急起來。

早上你開車從我身邊擦身而過。雖然是驚鴻一瞥,不過我還是認得出坐在駕駛座上的你。啊,車子換了一台新的。因為是意料中事,所以心情沒有什麼動搖?還是我已成功地走出了陰霾?

來到六年後的今天,屬於我們二人的回憶看來已所剩無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