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7, 2006

秘密

其實在這個圈裡面,神秘的定義係到底是什麼,我真的不太理解。

我跟她相約打波,每次被詢問,我們都據實作答 。
他們相約別飯,被人問起,還不敢提起自己是跟誰去。
到底是誰比較神秘?

再想一想,他們也說不上是神秘的 。若真的要神神秘秘地聚會,也不可能事後讓人發現吧!

大概又是那句原因: "事前講你知,怕你不開心嘛 。所以, 事後才講你知囉"
雖然直到現在,我都無法理解到底事前和事後的分別在那裡。假若認定我知道後會不開心,所以事件發生前不讓我知道 。那為什麼事件發生以後知道,我就不會因此而不開心?
其實這跟沒有做足安全措施做愛,然後怕懷孕,到家計會食事後丸的「事前事後」是否一樣呢?
(對不起,零晨一點幾就只想到這個了)
想起都覺得可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