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7, 2011

被討厭的和討厭的

原本因為今天有事跟經理外出,所以昨天跟同事調了更期。沒料到事情因故要延後,所以變相賺了一天,不用七點才收工了。本打算趁機上網找他聊聊的,但自從昨天晚上開始,傳了好幾個留言給他,卻一直等不到他開口搭話。上班的時間怕他工作忙碌還強忍著,怎麼下班了,人在線上,還是不瞅不睬?苦苦思索,仍想不出一個答案來。我是甚麼時候惹他生氣了?我有做過甚麼讓他生氣的事麼?前天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把別人當透明了。除了是自己被討厭了,想不出其他答案,即使原因不明。

突然被視為透明人,讓我想起了你。想說你們二人不愧為兄弟啊。所以,兩兄弟也做了同樣令我討厭的事。你還好一點,至少可以說是出師有名。儘管你不曾開口,我也明白當時自己的歇斯底里有多麼的令人討厭。可是,我還是討厭被你這樣對待。無論我說甚麼,你都沒有絲毫反應。不管是你還是他,都同樣令我覺得不知所措。該再發送訊息嗎?但都發過那麼多次了,再發也只是徒增厭惡吧;該放手不理,等他自己開口嗎?心裡頭卻感到很不踏實。到最後,只可以望著螢光幕(不管是電腦還是手機的)的名字,由在線望至離線,心裡面焦急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