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真命天子

每當有朋友安慰我說,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所以不用感到太難過。我總會報以一個微笑作回應。

笑而不語,只因我不相信真命天子確切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何謂真命天子?是不是表示兩個人會自自然然地走左一起,不用花費半點精力?不需猜測自己在對方心目中所佔的比重?如果這樣簡簡單單地得到某人的厚愛,我真的會懂得珍惜嗎?我甚至懷疑自己會否察覺得到自己被這樣珍愛著。

我不信有真命天子。因為如果我相信的話,就意味著我還要花精力去尋找。但我太倦了。應付這一生的考驗已花掉我不少精力,再沒多餘的力量及勇氣去尋找。

我不信有真命天子。因為我深信那個與我最合配的人,我早就錯過並失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