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受不了

記得朋友曾問我是否受得了你的個性。那時候我腦海裡考量的,是你平常時候很寡言,有時候會說冷笑話,還有的是你很多時候都沒主意。如果只是說這些的話,我想我應該都可以接受。

後來嘗試觀察你的生活習慣,發現你即使是星期六、日,大多時候晚上九時就在網上,然後一直流連至深夜。我想就正如你老友所言,你是個越夜越精神的人。 但對於一個有女朋友的人而言,晚上九時就在家裡,會不會是太早了點?

近日有念及此,忽爾想到從前的他。即使我跟你是兩情相悅,依你的生活習慣,相信你很大機會也會跟我說:一星期見一次面是太多了。

受得住嗎?我想不管是從前或現在,我都接受不到這種距離。要是一個星期見一次面,男人還是會嫌棄說是太多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用再考慮交男朋友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