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05

曾夢見寶寶說喜歡我,沒料到前幾天又夢見跟他及家人到澳門去遊玩。覺得這猶如上一次夢境的延續,很是神奇。夢裡看到已離世的父親滿面笑容的,自己也感到很滿足 。

不過,夢的尾段卻是另一種境況。 在夢中,我們從澳門回來以後的某一天,寶寶叫我到他的家等他放工回來。於是我就在他的房間中一直等待。但是過了很久也不見他的蹤影,弟弟看我悶悶的,於是走來跟我閒聊了一回(為何我家老弟會在他的家出現呢?),之後他妹妹看我一個人發呆,也走進來跟我閒扯幾句。然而他一直未有回來。等到倦了的時候,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但醒了以後仍未見他回來,心裡開始有點擔心,於是就拿起手提電話查看,赫然發現有三個留言及未接的來電。他的第一個留言只是說要開會,所以要遲點回來。然後第二個留言即說怕阻礙我事業發展,所以提出分手。大概是他想好好解釋原因,又不知要從何說起,所以有第三個留言的出現。他零零碎碎地解釋原因,毫無組織可言。聽罷他的三個留言之時,剛好他步進家中。夢裡面我試圖改變他的想法,但成功與否則不得而知,因為這個時候,我真的從夢裡醒過來了。

在此記下,假若夢境真可延續,很想知道往後的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