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05

多謝你

跟你認識不知不覺快要兩年了,趁你還在看著我的時候,得趕快跟你說聲:「多謝你。」

要多謝你的原因有許多:
1.因為你,我才稍稍長大,不再老是呆立在相同的地方。
2.你老是在我失意的時候現身,陪我渡過困難的日子。
3.每當遇上問題時,在跟你對話的過程中,總會教我找出答案來。除了你,實在沒人有這個能耐。
4.沒有遇上任何問題的時候,跟你對話還是獲益良多的。這些日子以來,你讓我發現許多觀看事物的新角度。
5.因為你總是會以我的快樂為優先。
6.因為你會為我被欺負而動氣。
7.因為你不嫌我蠢,老是犯上相同的毛病。
8.因為你老是請我吃飯。
9.因為你每次見面都會送我東西。
10.因為我愛你。

若有來生,我仍是希望做你腳下的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