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12

我的愚人節禮物

今年因為太專注於自己的情緒管理,連自己都忘了為自己準備生日禮物。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三月尾的事了。深感失望之際,上天還沒因此而放過我。

愚人節早上起床的時候,突然感到天旋地轉,於是用手支撐著身體,坐在床邊,不敢輕舉妄動。雖然除了喝醉以外,從來沒在清醒的時候發生過相同的狀況,但我也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直至晚上,當我想躺臥床上,把玩iPad的時候,這種天旋地轉的暈眩再一次發生,我就心知不妙了。不過當時心裡還抱著一絲希望,懷疑自己會不會是動作太快而引致這種暈眩。於是我又試著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結果這陣天旋地轉的感覺再一次發生。而來到今天,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情況好像有點兒惡化了。即使是普通活動,偶爾也會有暈眩的感覺。

他們說,我這種暈眩是因為耳水不平衡所致。可惜的是,並無藥物可以醫治。唯獨希望未來幾天在家多多休息,情況會得到改善。

離開醫院的時候,在MSN看見你,把對話視窗打開,想要跟你說自己多麼不濟,竟然會遇上這樣的一個病。只不過,句子寫到一半的時候,想到你大概也不會關心,最後可能只換來一個冷漠的回應,我猶豫了。最後我沒有把句子打完,就把對話的視窗關掉了。

雖然很想得到你和他的安慰與關懷,不過我沒有勇氣再去挑戰你們的冷淡了。心裡面禁不住會想,如果我的外表也像我的身體一樣柔弱的話,或者我就不需要花力氣去搏取你們的同情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