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0, 2008

反曼聯份子

跟我稔熟的人都知道我偶爾會看足球賽,有些人甚至知道我在眾多英超球隊中,較鍾愛的是阿仙奴,其次是利物蒲。不過,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也是個反曼聯的份子。

反曼聯的原因,不是因為這支球隊恃財傲物。當年仗著財雄勢厚打造一支超級班霸,氣勢凌人。也不是因為要鋤強扶弱。

反曼聯,全因為某年半夜陪父親看曼聯比賽,當曼聯在比賽初段失球時,我興奮地叫了聲好以後,被父親鬧了一整晚。那晚以後,才知道父親原來是個曼聯迷。

父親一直對我寵愛有加。在我這一生中,他只為兩件事認真地對我發脾氣。而這正是其中一次。另一次則是伯父過身時,我因為兼職而沒有及時趕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

故此,我不喜歡這支球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