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07

我不是女人

為著農曆年後旅行的方便,我提早送了一份禮物給自己。那是一部電子相片儲存庫。(那麼,那部單鏡反光相機算是什麼?)然後細數近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大多是電子產品。而比較女性化的禮物如毛公仔或花束等,近年已不復見。

也難怪朋友們都沒把我當作女性看待。

想一想自己也缺乏女性的氣質。除了近年蓄意留的一把長髮以外,實在已經數不出什麼女性化的象徵。我不太著重外表,所以平常的護膚程序也少理,美食比華衣更為重要。正因為如此,身體日漸臃腫。我也不像一般女性的溫柔和體貼。遠的不說,最近跟朋友出外吃飯時,我竟完全忘記了她因藥物的關係,在飲食上要注意的地方甚多。要不是朋友在一邊提點,點菜時就必然惹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