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4, 2007

2006 新年願望回顧

逃避到網上去的時候,發現去年一月一日許了幾個新年願望。趁著逃避的時間,來好好檢討一下。

1.找個可以讓我好好去愛的人(我還是最喜歡為他不惜一切時的自己)
  回顧:我真的找到了一個讓我愛上的人。即使我們並不相愛。但因為他,所以我找回那個為愛勇往直前,橫衝亂撞的自己。因為他,讓我分清了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2.考試能順利過關(受不了考試壓力)
  回顧:明天又要考試了。我仍然是在心裡不斷地作出相同的期求。 

3.解決財務上的問題(應該為以後想一想嘛)
  回顧:總算是有一點點的進展。

4.妥善的分配時間(可以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回顧: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做了,只是有太多應做的事情都沒有做好。

5.你及家人身體安好(家人都是身體虛弱易病呀)
  回顧:沒料到有病的竟然是自己。

6.多交幾個像你一樣的朋友(增進自己的知識)
  回顧:我沒有遇上一個像你一樣的朋友,但我遇上了一個即使患病,仍很豁達的人。總覺得自己應向他好好學習。

7.減磅成功(再看不下去了)
  回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