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Winnie the Pooh的咀咒 (3)

某天,把你的相簿跟我的相簿網址寄了給老鬼,要他比較一下那一本比較美。因為老鬼一直都讚賞我的相片,如果他這名忠實擁戴者都說你的相片比我的好,恐怕沒有人會認為我的會比你好了。即使我覺得自己有些相片實在不比你的差。寄給老鬼,原意是為了比較,為了自己一點點的好勝心,沒想到老鬼除了忠實地回應我的問題以外,還取笑我學攝影的動機。

如果我真的因為你而喜歡上某樣事物,那不會是攝影,而是這隻公仔。因為那系列的角色中,我原本對那老虎的喜愛要比這隻小熊多。但因為你,我對這小熊的愛日增。把它想成是你,抱著它不愛放。

雖然如此,我卻不喜歡被你左右了的自己。總覺得這樣的自己,感覺就像是被你擺了一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