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I'm not happy

已有兩個月沒聯絡的你,昨天傳短訊跟我說:「Thanks your greeting and email. Be happy.」

雖然如此,我還是高興不來。因為我知道那七個祝賀的電子賀卡,你只看了第一個(頂多加上最後一個)。其他的,都化為電子垃圾了吧。既然我的心意並無傳達給你,那麼我就愧對你的感謝了。

是因為你心情好,所以才會格外開恩,送來這個短訊麼?只是,你的短訊在我眼裡看來,猶如一句客套的說話,不帶有半點感情。所以,我無法高興起來。

其實我很想直接跟你說,只是我更怕自己的抱怨會把你嚇跑得更遠。

後記:
強忍二十六個小時以後,藉著幾分酒意,我還是把想說的話以短訊說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