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1, 2006

61.244.155.#

我差不多每天都會查看counter,然後我發現近來這一組IP address也是差不多每天都會出現。而且它的出現是有一定的規律的。

望著這一串號碼,突然想起了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中,男女主角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名字,所以以對方學生時代的號碼作稱呼。說真的,那個讓我很反感。以一串數字在大街上或電話中叫喊,也讓我感到怪裡怪氣的。總覺得好好的一個故事就這樣被糟蹋了(當場,其實不是真的只因為這個原因)。

雖然如此,我並未因此而對這個IP address感到反感。相反地,心裡還有點開心。因為像我這種懶散,發文不定時的人,竟然有人差不多每天來訪,可說是難能可靠。

所以,還是忍不住要說一聲: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