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3, 2005

咖啡

從小就很喜歡咖啡的香氣。

第一次飲咖啡應該是中學的時候,感覺是苦苦澀澀的,不如其香氣誘人。人們常說喝咖啡提神,我卻從未受惠過。每次喝完都不見什麼效用,反而是當晚定必難以入眠。故此不愛喝咖啡。走出社會辦事,偶爾還是會冒險一試,但很多時喝後都會有心跳加速的情況出現。自此,我就更怕喝咖啡了。後來坊間越來越多大型的咖啡專門店,咖啡的種類亦增加了許多。有段日子要到夜校上課,每次上堂前,都會走到這些咖啡店喝杯咖啡,點一件精緻的蛋糕作晚餐。事實上,只有這些咖啡店的咖啡才不會令我感到不適。究其原因,大概是我多愛點一些奶味較重的咖啡之緣故。而普通茶餐廳的咖啡,仍是偶爾會令我感到不適。

不知為什麼,有些心理測驗會將對咖啡的感覺與個人對性的感覺連繫上來。說什麼你對咖啡的看法,就是對性的看法。果真如此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