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05

從歌曲中看自我之新戀愛態度

假若喜歡一首歌是因為它能反映我們的內心,那麼,這大概是我的新戀愛態度。

     若有 一天公開 明目張膽的愛
       我怕會讓你 太意外
       我的愛 只願 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說@      化作了密碼 不公開
       我一向 都慣自言自語 沒別人愛
     難道你發覺我志在 就會肯滿足這期待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不必被愛

                         《明目張膽/何韻詩》


 
     過了那樣的年紀愛上一個人
     說不出任何的道理
     我真的看見你心中讓我愛上的 天真和勇氣
     真的不想去改變你就算我受了委屈
     想著你 小雨滴 攀懸屋簷不肯放棄
     不後悔 不流瓷@    我讓你的你卻都不了解
     我的煩惱想不到 是你
     我轉身就不再在意誰對我誤會


                          《我的煩惱是你/徐若瑄》

                         

其實,沒為你受過什麼委屈。不過跟你之間的誤會倒是不少。說穿了,只是自己膽怯了。

很喜歡徐演繹時,那種淡淡然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