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05

五年空白以後

很久沒有愛上一個人,也沒有被任何人愛上。有時候會想:「是不是我在不知不覺中發放了一種電波,叫男人不要靠近?」

這五年中,我偶爾會對某人產生好感,但這好感仍不足以教我愛上某人,不足以令我想要為某人奉獻些什麼。

五年的空白過後,我遇上了你。由欣賞漸漸變為愛慕。為此,我高興了幾天。但也不過是幾天吧了!

幾天過後,我開始不習慣心裡頭多了一個人,開始覺得有點煩,開始冷靜地思考許多現實的問題。已故戴妃的其中一句名言說:「一段愛情裡有三個人,那未免是太擠迫了。」

跟你第一次約會以後,那本以燒得漸弱的火苗,更被完全撲熄了。即使我不介意跟你發生肉體關係,但卻不希望那是我跟你的唯一關係。我們的方向顯然是不一致的。既然如此,不如在此劃個句號,讓一切風波就此平息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