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8, 2005

獨白

沒想過對你的感情會進展得那麼快,
(太快了吧!)
這個假期,你可有想起過我麼?
(應該不會吧!)
我是真的愛上了你,跟那一次不同,不是因為自己的寂寞,這一點我是最清楚不過。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會主動開口跟你說的。
因為我怕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我不要步那女孩後塵。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擔得起這後果。
你知嘛,這幾天我真想抓幾個男人來問問,到底你那套愛情觀會不會只是男人花心的藉口。
我沒信心遊戲終結的時候,你選擇的人會是我。
如果你拋得下她,為什麼不在這個時候放下?你與她之間的牽絆絕對比我要多吧!
我不會主動開口跟你說,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開口了,我一定陷得比你深,比你更是投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