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4, 2005

怕醜男孩

跟他認識的影像太深刻,即使一年過去了,我還隱約記得當晚震撼的感覺。

那時候,雖然每星期都會跟他見一次面,但彼此卻沒有什麼交談。大概因為我倆都是慢熱的人吧。正因為如此,那時候總會希望能跟他多親近一點。有一段日子,以為自己沒有機會再跟他見面,我甚至傷心了好幾天。沒想到幾個月過後,我們又會每星期都聚在一起。

一年過去,他變得會在群體中開口說話了。我也是。跟他的距離拉近了一點點,發現他除了是個慢熱的人以外,還是個口硬心軟的人。然後又看到自己的缺點。看到自己虛榮的一面,所以我才不喜歡他的代號,老是想堂堂正正地把他的名字填到報名欄上;也看到自己在人際交往上的退化,所以簡簡單單的一個問題,我想了又想仍是不知要怎麼開口問他。但有一點沒有多大改變的,就是我仍然希望能跟他多親近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