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2, 2004

時間

因為他的化名和題目,所以被吸引了。走進去談了一會,把想說的都說了出來,心裡頭覺得舒了一道氣。

是真的,我明白你只想跟我做好朋友。只是我對愛情太認真,拿起了然後要放下,總得花點時間。

雖然我悲傷時,還是想向你撒嬌;歡樂時,還是想找你分享;遇上問題時,還是想找你傾吐。偶爾,我也有想念你的時候。我明白這一切一切都會令你感到不自在,明白你相信離開比一起,對我會更好。只是,你有沒有想過分開更會教人想念?

我很清楚你口裡說的喜歡不是愛,也相信愛是雙方面的交流。所以,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把我對你的愛情一點一點地慢慢放低。

臨走時,他問我還有想念你嗎,我沒回答,只是笑了一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