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0, 2004

情書

I always miss you......

仍然很想很想你。

很想講你知,我仍然很想念你。明明應該最掛念的是你,但見到他今日又跟他們出去時,我又開始掛念他。喜歡他,或許是因為他跟你真的有幾分相似。

其實三心兩意絕對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會。但即使我對你一心一意,那又有何用?你根本就不是要一個對你一心一意的人。或者,我應該說,你已經不再需要一個這樣的人。因為你早已經擁有。

我知我跟你不會再會面,甚至對話都已經不可能。但我真的希望以前跟你一齊的日子可以再重現。過於留戀過去大概是我的壞習慣。有時候,我也不道知自己是因為仍然留戀過去,所以仍掛念你,抑或是因為我真的仍然喜歡你,所以仍掛念你。

我真的不了解你,而你亦從沒讓我有機會去了解。

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你可以過得開開心心。而我亦相信你一定會辨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