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4, 2004

生活雜陳

女友問我為什麼近來都很少提筆,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最近心情異常平靜,沒有被什麼事情感動。每一天都懷著感謝的心去享受這久違了的平和。我深深地覺得這一刻是值得珍惜的。

心境雖然是恬靜的,但仍有些小問題或事情在腦內竄動。

例如......

◆ 我會想他和他也跟你一樣說喜歡我,為什麼我卻沒有受到感動?你們之間的分別到底在那裡?

◆ 上星期犯的一個錯誤,引伸到今個星期,令我再犯下另一過錯的同時,也加添了一份遺憾。這令我回想起老鬼曾經為了私隱的問題,對我說的一場訓話。不過,我絕不會讓他知道,我真的受到教訓了。哈哈!!

◆ 問候卡寄出去已經有一個月了吧!一直都等不到你的回音,我把這看成了你對我的一個暗號。然後決定了跟你的未來,心裡面的包袱隨即減少了。這會是我心情變輕了的原因麼?儘管朋友說我不需要如此,我還是堅持下來。希望為你留下一個透氣的空間。

◆ 你說心情不好,要離開一陣了。我沒有多加挽留,知道自己沒能力讓你心情轉好,也怕你看成是一種負擔。但是,你這一別要到何時?還是只睡得三、四個小時麼?很想你,也很擔心你。

◆ 你說即使我化灰了,你仍然可以把我認出來。當中所包含的不是恨,而是你滿滿的愛。我也知道這不是謊話,因為你早已履行了你這一番話。

◆ 感覺自己現在的心像是一片湛藍的天空,沒有一片白雲。雖然可喜,卻又覺得自己欠了一把火,欠了對生命的一份熱情。不把任何事放在心上,會不會是太冷淡了?

還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