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0, 2004

隨筆

整天都感到懶洋洋的,很想很想睡。每次變得這樣渴睡的時候,我就明白自己一定又是受不了壓力想逃開。但明白了又有何用?我還是很想很想睡。

*     *     *     *     *

拖著疲乏的步伐,一拖一拉的差不多走到了門口。儘管想見的人就在裡面,我還是很想轉身走。想走回家,跑上來,向你撒嬌。我仍然只是想成為你的貓,在你的腳邊打轉。

*     *     *     *     *

他,還是個陌生人。因為,我忘了要怎樣跟一個陌生人往來;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對他的天真,慢慢地已產生了免疫能力了。

*     *     *     *     *

從來未跟你撒嬌過,我只記得偶爾對你撒野。怎麼可能跟一個比自己還要沮喪的人撒嬌?那無疑是自尋死路。或許正是如此,即使你知我不堅強,也絕不軟弱得需要你愛護吧!

*     *     *     *     *

「希望你過得幸福。」這句說話一直哽在咽喉裡,不知道幾時才有足夠勇氣,自自然然地跟你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