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12

Draw Something 之借題發揮

因為想要多儲金幣,而且他又說過喜歡畫畫,所以一再邀他參與這個遊戲。他參加以後,看來也的確是喜歡這個遊戲的。那時候,心裡面想,或者可以借這個遊戲修補二人之間的關係。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跟他變得越來越難以溝通。從前是無所不談的,只要是空閒著都會走上網跟他聊幾句。但是現在則有種相對無言的感覺,兩個人變得越來越生疏了。從前的歡樂都變成了過眼雲煙,好像是從來都沒存在過似的。

可惜的是,我的期望落空了。跟他的對局雖然開始了,但很快就變成是我呆等回覆的局面。他解釋說,他很忙,所以沒能夠及時解題。而我的理解是,儘管工作忙碌,放工以後呢?如果他真的樂於這個遊戲的話,就不會連五分鐘的時間都抽不出來了。這只是再一次証明了他的不在意。一氣之下,在MSN中留下一句責罵的說話就走了。

曾經,希望可以把他列為好友般相待。但走到今天,這段關係卻像是快將終亡了。是因為我走過了界,還是因為我們之間的溫差太大,又抑或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坦誠地去討論過我們之間的問題呢?

只不過,在意的既然只得我一個,即使想要討論,既不知該從何說起之餘,也欠缺了聽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