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12

討厭,討厭,討厭

因為你們兄弟二人,這陣子積聚了不少壓力。

你說,你是公平的。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對待人。所以,我把你當作是什麼,你就是什麼了。這句說話不就是明擺著是騙人的嗎?這些年來,我待你不好麼?但你怎樣對待我?你為什麼總是對我不瞅不睬?你說,從前是因為我愛你,變得歇斯底里,所以你迫不得矣才走這一著。那麼現在呢?你倒不如說,你根本不希罕我對你的好,又或者說,你根本就不需要我待你好。朋友之間的關心呀什麼的,你都不需要。因為我是開心是痛苦,是生還是死,你根本就不在意。你怎麼夠膽跟我說,要他給我一個交代啊。直到現在,無論我怎麼威迫你,你都沒給我一個交代。要你說句,你不愛我有那麼難嗎?要你老實說,對於你而言,我的死活都毫無意義有那麼難嗎?你怎麼不想一想,從前我們即使不相愛,你仍會對我呵護備至,跟我們現在的境況實在是天壤之別。到底是什麼原因,你要這樣對我。

還有你。

有異性,沒人性。我自知比不上你那班兄弟,但至少你失意時,我也努力哄你開心呀。現在竟然老顧著拍拖,把我掉在一旁了。你這樣算不算叫做過橋抽板?既然不是真的愛我,當初為什麼說需耍時間?記性不好就什麼事都可以當沒發生過嗎?把我的感情拿去作陪葬品,你怎麼一點歉意都沒有。明知我愛你,你愛上別人也不好好的跟我說一聲。既然沒打算「禮貌地知會」我一下,好讓我知難而退的話,就不要在情人節來坦白。你這樣絕對是以怨報德,你懂嗎?就說你是為了還磁碟才會約我看電影,你竟然還否認,我又真的傻傻地相信你的話。數一數,跟你認識的這些日子,你到底騙了我多少遍?

想努力改改大小姐的脾氣,做個善解人意的體貼女子。但你們兄弟二人是在利用我的努力嗎?因為我體貼,處處遷就你們,所以你們就欺負我嗎?如果對別人體貼,就意味著要被這樣欺負和利用的話,我以後都不要再體貼任何人了。


後記:
Taguage的同伴們提醒明天是白色情人節,是回謝情人節禮物的日子。祈望明天你會看到這篇文章,當作是我回謝你情人節的「厚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