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09

想你

不知何解,突然很掛念你。很想見你一面,很想聽聽你的聲音。雖然每次跟你見面,我都為找話題而感到頭痛。但我還是很想見你。

不敢認真地數算跟你分別的日子有多久,怕發現跟你分別的日子與思念的心情成了強烈的反比。

為什麼還會思念你呢?明明就覺得跟你性格合不來,明明就知道跟你沒有發展的可能性,但就是會想見你,想聽你的聲音。想到前幾天,看某名填詞人在其專欄上寫道「‧‧‧我只覺得,對象若能有所選擇,就不是純粹的愛情。我只體會過,愛人的時候,最強烈最令我訝異的,就是身不由己。‧‧‧」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承認我對你的愛有如此強烈,有那麼的難以控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