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Winnie the Pooh的咀咒

你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也是唯一一份的生日禮物,就是這隻公仔。還記得那年到總務部取這個大包裹及拆禮物時的興奮。自此以後,每看到這隻公仔,我都會想到你。

這個月來,雖然老是看有關數碼相機的網站,但我還是無法在Prosumer與DSRL相機之間作個決擇。不禁讓我想起當年買相機時的輕鬆。因為我把選擇的重任交託於你,而我只需要依從你的決定就可以了。上星期飲宴前,高跟鞋突然壞了,讓我很狼狽。呆站著等好友救援的時候,我也有想起從前跟你撒嬌的時候。

相交六年,對你的依賴於我而言已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現在被迫獨立,心裡很不好受之餘,也有股怒氣。於是,每次在街上看到這隻公仔的時候,我都會別過臉不去看,更有股衝動把家裡那隻公仔來個五馬分屍,凌遲處死,一洩我心頭之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