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拒愛

無論我做什麼,說什麼,就是無法令你跟我對話。每次想到若果你是遇上了意外,才會跟我終斷聯絡,我就忍不住要擔心你的安危。但大數的時候,我都相信你的「消失」,只是拒愛的一種表現。在擔心與氣忿的交錯底下,我變得越來越歇斯底里。

我真的很生氣。想盡法子要向你報復,想盡法子去反抗,不要讓你的「計劃」得逞。然而,我發現不管我怎樣走,事情都只會如你所想的發展。這時候我才發現,無論你用多無聊的理由,又或是多荒唐的方法,只要我還愛你,就註定我毫無還手的能力。原來世界上有一件事情,即使是發生在兩個人身上,卻可以只依靠一個人去完成。難怪有人說愛情是一個遊戲,一旦你認真愛上,你就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