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世界盃雜記

★ 我喜歡英格蘭與法國。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只看英超,而這兩支國家隊中有很多英超的球員,所以我較為熟悉這兩隊人馬。自上屆世界盃以後,也很留意南韓國家隊。因為很欣賞他們那一分拚勁。

★ 今年英格蘭被喻為四十年來的最佳陣營。但除了隊長碧咸以外,其他球員又不見得很出色。猶其是埋門最後一腳,更是讓人大嘆聲連連。如果這已經是四十年來最佳的,英格蘭的前途可說是一片黑暗了。

★ 法國再勝巴西,讓不少人大趺眼鏡。但這就是足球比賽最讓人瘋狂之處吧!法國的勝利是實至名歸的。想起了政府的宣傳口號:睇波不賭波,不賭樂趣多。

★ 今年世界盃,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一班老將的表現都很好。法國的施丹,英格蘭的碧咸都表現不俗(或者是我賽前對他們期望太低吧!),不管是中場或後場都可見到他們的蹤影,表現落力,實在教人對他們致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