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魔性之子

對於我而言,他的存在是特別的。活了這麼多年,從來沒這麼在意一個人,更不會每年都檢討自己跟他的關係。

從前,想了解他多一點。現在,只想跟他保持距離。

想要跟他保持一定距離,並不是因為我已經很了解他這個人,也不是因為討厭他,而是因為感到他的魔性。凡跟他親近的女孩,好像都有一種排他的心理。當我留意到這一點的時候,不知怎的竟想起了跟他第一次見面時,我把他和他的身影重疊了。然後,我想起那個他曾對我說,他很喜歡在網上打混的自己。因為在現實中,從來沒有那麼多女孩圍繞在他身邊,為他爭風呷醋。

不知道他是否也有相同的想法。

他是否察覺到自己的魔力?對於一個又一個的女孩,為了自己而排斥他人,他又是作何感想?

假若明年會為他寫下第三份觀察報告,希望我會在觀察中找到答案。

沒有留言: